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細說從頭 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part 1-- OPK工具開箱文

愈來愈多的使用者想進入Microsoft Embedded OS的開發,但這些細節並不會被寫在Microsoft 的網站上,所以我以一個初學者為出發點從拿到的光碟開始Step by Step的協助你進入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 的開發世界.

3/20在台上市 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為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的下一個版本,在產品名稱有作變化(這個英文順序是對的不是我寫錯). 在說話的過程中一個 DHL 快遞人員從我的身邊走過,拿了個信封袋給我. 這....這不是就等了很久的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開發工具嗎?  終於,從西雅圖遠渡重洋到了台灣.

趕取打開來看會有什麼新奇的東西,袋中會有三片光碟依順如下:
  1. 光碟名稱: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 32Bit EMB English -2#2 OEM
    WES8 32Bit IBW Install CD  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2.光碟名稱:Windows Embedded Std Toolkit 8 EMB
      WES8 32位元開發工具安裝片
   

    3.光碟名稱:Windows Embedded Std OEM 8 64Bit EMB
        WES 8 64位元開發工具安裝片

 

      4.Windows Embedded 8 安裝手冊

Windows Embedded 8 OPK 光碟設得請Mail給我 我們協助你申請 E-mail: okdwu007@gmail.com

待續--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 OPK -安裝篇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